北寒带

“不记昨夜风和雨。”
LOF唯一号。

『花亦山乙女向』他会如何抱住你?

◎首次写乙女向,ooc有,且莫怪罪.

◎明雍F5. 宣/玉/季/文/凌.

◎云中郡主!!!不是世子啦❌!!!

◎红心蓝手もっともっとです!!!




宣望钧‖自后轻拥



大型猫猫悄悄地凑近你,早春三月即便是宸王殿下也抵不过人类这种生物的奇怪习惯。


春困,困得要命。


他从后面凑过来贴住你的后背,探出双臂,玄色凤纹广袖下的肌肤白皙,五指关节分明,而你的腰正在被这双手轻轻环住,而后慢慢缩紧。


宣望钧搂着你的腰,脑袋一点一点的在肩窝上蹭来蹭去。


像只黏人的猫,比雪球还黏人。

——你确定地想。


“师妹……。”


他沙哑着困倦的嗓音轻轻唤你名字,脑袋和你的脸颊贴的极近,他半睁着那双金瞳,长睫忽闪在你的脸上。


你偏头去看他,也让他这般模样的抱着你。


“啾。”


他愣了愣神,感受着唇上的柔软触感,而后又凑过去,随意碰了碰你的脸。


你无奈笑了,五指扣住了他那骨节分明的手。


且是如沐春风。




玉泽‖飞扑



明雍书院学堂的下课钟声响起,一年生学子们连连收拾课业从学堂奔出,脑袋凑近着讨论明日休沐的行程。


一袭荷绿的衣袍从门里翩跹而出,随后是黛青的布鞋,略高的鞋跟落在青石板上,那声音动听得很,茶色发丝、青眸、薄唇……风姿绰约,放荡不羁的身影闪出,那人从学堂里款步向你走来,臂弯里还夹着两本史学讲义。


这位明雍的史学先生,可是生了一副好皮囊。


你回眸,也不管什么雅正端方,礼仪全都抛却身后,像只雀儿一般奔向他。


“欸呀——乖徒慢些。”


玉泽伸出手迎着他的小姑娘,抚上她的肩背带进怀里,抱了个满怀。


“跑那么急作何?真是……。”


你也不答话,抱住他眯眼笑开,满足地嗅闻他身上馥郁荷香。



季元启‖无间隙紧拥



季家后山上,锦鸡乌鸡芦花鸡羽毛翻飞,鸡叫成群,叫的人心里闹腾得很。


你正在书房里小憩一阵,忽然听后山扑簌簌像是鸡在飞,还伴随着……季元启的呼叫声?!


你连忙跑到后山一探究竟,找了半圈,直到一棵歪脖子树上传来了季元启奋力挣扎的声音——


“啊——!!不要啄小爷的脸!!!”


你刹那间想起了明雍初见时季元启那独特的出场方式,一阵无语凝噎,上树轰走围着他飞的一群鸡,割断那根原本要捉鸡的绳子才成功救下他。


你见他被鸡啄得脸上几个印子,顿时觉得好笑又可怜,偏偏那只大狗狗还凑过去将下巴埋在昨晚埋得极为舒服的地方贴贴蹭蹭,你脸颊飞红着想要推开他,却被他越抱越紧,几近喘不过气来才委屈控诉:


“季元启——我快喘不过气来啦,抱松点。”


他好倔强地摆出一副闷闷的声音,说出的话却是让你一愣:


“自从爷爷走后,没人再来管我这些了……你,你可要督促小爷,早日立家主之风!!”



文司宥‖以作安抚


天下皆传同文行再起有花家主一份功劳,而今同文行重新鼎盛,只有你自知并未付出很多。


小忙而已。你这样想。


文司宥可不觉得是小忙,重建同文行费时费力,他可是满心感激你。


眼眸上的软绫摘掉,烟紫色的双眸流光溢彩,星点光芒再次现于他眼中。


文司宥颤抖着手遮住他复明的眼睛,转头看向你,嘴唇翕动却终究未置一词。


他猛然扑过来抱紧你,吓了你一跳。


肩膀的颤抖却出卖了他,你感觉到肩头一阵热。


你笑叹一声,回手搂紧他的腰轻拍后背哄着这只狐狸的情绪。


“霁月先生,好了好了,莫再哭了。”


只听他极力压制着哭腔,咬紧牙关却还是挡不住溢出来三两吸气声。


他就这样抱着你,愣是坐了半个时辰。


良久,久到你以为他哭累了睡着了,才听到他哽声道:


“……我此生何幸……。”



凌晏如‖卷帙间入怀



今日逢休沐,你想着许久不去凌府上拜见云心先生,便提着小米辣去叩门。


你走进府中脚下生风直奔他书房,果不其然,桌上一盏如豆油灯噼啪亮着,公文卷帙浩繁如海,竹简在墙角堆成了山。


你不禁在凌晏如愣神之时感叹这大理寺卿的职位还真是公务繁重。


“你……怎么来了?”


你道今儿个休沐,随手把食盒放在桌上,另一手从门边拎过氅衣帮他披好。


他揪住那件氅衣,极浅的勾了下唇角,随即在你的惊呼声中将你抱上腿安安稳稳坐着。


“云心先生!”


你受了惊,一手搂着他肩背才坐好,他扫开那些令人烦躁的公文书卷,环着你的背安抚。


“哎呀先生……。”


你娇嗔出声,只听他极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诉说案牍劳形伤神——


“公文繁杂,实在困倦,幸得卿在怀。”



像是耷拉耳朵的雪狼,越说越委屈,最后在你脸颊上吧唧一口亲了个响当作奖励才肯罢休。



“凌云心、幼稚。”

被他按在桌上吃了个足后的你这样想。


——————

それで——

tbc.

彩蛋自取.

评论(16)

热度(91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